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魔术师》主题曲 刘青云处女唱惨遭扼杀

2011年12月14日16:04
来源:搜狐音乐
《大魔术师》剧照
《大魔术师》剧照

梁朝伟周迅剧照
梁朝伟周迅剧照


  由梁朝伟、周迅、刘青云主演的电影《大魔术师》即将于明年 1 月 12 日重磅上映,日前,该电影的主题曲《猜情人》已经全面曝光。这首由两大主演梁朝伟、周迅携手带来的新歌,凭借快步变幻的俏皮节奏与两位主演默契的配合广获大众好评。让人意外的是,在歌曲《猜情人》当前版本之外,还有一个三位主演共同演唱的全新版本。

  由梁朝伟、周迅带来的《大魔术师》主题曲《猜情人》,以 快步舞曲般变幻的节奏和戏剧对话般的情绪表达,广受大众好评。在这首颇具魔幻色彩的歌曲中,梁朝伟沉着厚实的声线搭配周迅灵性俏皮的演唱,在歌中恰如其分的演绎出相爱 中男女各自鲜明的性格特色与行为习惯。再衬着高世章为此曲编配出的快步舞曲式的节奏,一副小情人间相互斗法充满情趣的生动画面,便跃然歌中,让所有听过此歌的人都翘手称赞,有业内人士预测,这首歌一经播出,便将很快成为继王菲陈奕迅的《因为爱情》之后,又一首情侣间口口相传的热门对唱情歌,并将成为 2012 年华语歌坛第一首最具传播度的流行金曲。

  虽然这首两人版本的《猜情人》深受大众好评,但其实在这个版本的歌曲之外,还有一个由梁朝伟、周迅和刘青云共同带来的全新版本。在《大魔术师》的上海宣传活动中,梁朝伟曾当众表示,如果这部电影有主题歌,他希望能跟片中另一主演刘青云有机会合唱。但刘青云是从来没有正式演唱过任何歌曲的,他唱歌到底会是什么效果,或者“笑果”,导演尔冬升就觉得这三个人的组合,其实也挺意外挺有魔力效果的,于是,就安排周迅、梁朝伟和刘青云三个人合唱了一个版本,这样,跟剧情中三个人的复杂情感纠葛关系也十分映衬。刘青云也就“勉为其难”的开了一回金口,只是录出来之后,众人一听,果然是太有“笑果”了, 导演就觉得,虽然整个片子是要采用一些喜剧的风格,但在表达爱情这个问题上,还是希望,能有更实在的态度,也能因此让人更严肃的思考爱情中的这些个问题,于是,最终决定,让周迅和梁朝伟两人对唱,而刘青云的处女唱,就因此惨遭扼杀 !

  但小宝导演也表示,如果《大魔术师》的票房破了一个记录的话,搞不好他会把这个三个人的魔力版本拿出来放一放,以犒劳各位影迷。而据工作人员透露,整个剧组其实最期望的还不是这个版本,而是希望片中另一女主角闫妮能跟刘青云再合唱一个版本。对此,小宝导演说,一切,皆在可能。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