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霄云《歌声传奇》声转九霄 不用提词器赢掌声

2011年12月14日16:56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8日,继毛阿敏专场献唱《思念》获得好评之后,天娱传媒旗下唱作女声李霄云再次现身山东卫视《歌声传奇》节目现场,参与录制新一期的蒋大为特辑,引来多方关注。这次李霄云精心准备了一首蒋大为老师的经典曲目《驼铃》,谈及选曲初衷李霄云坦言“来这个节目我想一定要选择大家最熟悉的歌曲。这首歌送战友有血有泪,所以比之前的《思念》还要沉重。”

  面对着这样一首承载着战友间深情厚谊的歌曲,李霄云从始至终都非常重视。一身黑色的略显成熟的打扮显得庄重素雅,淡淡的稍显哀愁的歌声,安静沉稳的表情,满含深情凝视的眼神,使得台下的无数观众深深沉浸在歌声营造的别离氛围中。作为80年代影片《戴手铐的旅客》的插曲,这首歌曲至今广为传唱,因此现场不少年纪稍大的歌迷也跟随着李霄云一起哼唱起来,仿佛看到了当年电影屏幕上的一幕幕场景。演唱结束后,主持人黄健翔更是爆料“李霄云是本节目开播以来第一个不用提词器的歌手,把歌词完整地背了下来”,虽然李霄云笑着澄清是由于看不到提词器的缘故才把词背下来,仍可看出其良苦用心,博得现场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有意思的是录制前一天李霄云团队一到达济南便遭到粉丝围堵,这其中有一位很特殊的歌迷,她是位已经怀孕六个多月的妈妈粉,见到偶像忍不住上前拥抱,李霄云感动同时也非常的担心这位准妈妈,一再嘱咐她要好好照顾自己。天气虽然寒冷但是热情的歌迷却让冰冷的车站变的十分温暖,足见李霄云人气之高。李霄云表示自己也一直在精心创作好音乐,相信这位唱作兼备的优质女声定会再次给听众带来新的惊喜,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