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吕薇领衔首演《蝴蝶之恋》 上海大剧院完美收官

2011年12月14日16:59
来源:搜狐音乐
吕薇华服惊艳
吕薇华服惊艳

吕薇版祝英台
吕薇版祝英台


  12月13日晚,上海大剧院,大型音乐剧《蝴蝶之恋》在这里隆重上演。我国著名歌唱家吕薇以精湛纯美的唱腔、华丽典雅的服饰征服全场,领衔首演《蝴蝶之恋》大获成功。

  生于浙江杭州越剧世家的吕薇,在《蝴蝶之恋》中饰演祝英台一角。此次,她将自己多年的艺术积累、独特的艺术感悟融于这部剧中,成为整部剧的亮点和重点。

  全剧中吕薇共有11场唱段,3套华服,演唱、换装等均需一气呵成,后台的工作人员都为吕薇捏一把汗,因为音乐剧的节奏特别紧凑,每次吕薇走下台到换装间再到上台,只有50多秒时间,但吕薇细致的准备、丰富的经验加上稳定的心态,顺利且完美地完成了全程环节,令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惊叹不已,现场观众更是用无数次掌声表达了对吕薇的赞美!

  《蝴蝶之恋》共分序幕、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四个部分。其由著名戏剧家苏乐慈、戴平策划,著名剧作家罗怀臻编剧,著名音乐人捞仔作曲,著名导演郭小男执导,著名指挥家张国勇执棒,著名歌唱家吕薇、青年歌唱家张英席领衔,周进华、王维倩、罗雨、吴轶群等上海歌坛的名家新秀联合主演,而上海歌剧院等单位的周密配合,也为这部新作首次公演的完美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文/小烨 图/祖忠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