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心献唱《中国爱大歌会》 曾邀武艺一起街唱

2011年12月15日10:24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13日,发行首张个人原创EP《隔壁家的_孩子》的天娱传媒旗下唱作歌手刘心,在成都录制了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新年盛典特别节目。刘心与师姐江映蓉亲密走上红毯,惹得现场尖叫不已。当晚,刘心精彩演绎了自己的音乐作品,且对前段时间的街唱事件作出澄清,更透露曾邀约武艺一起上街突击表演。

  当晚的舞台可谓星光熠熠,江映蓉、谭维维、刘心、武艺、周蕙、张栋梁、何洁、容中尔甲、庞龙、韩雷、吉杰等当红艺人倾情演出,各种歌舞接踵而至。在晚会前的明星签到环节中,刘心首次和师姐江映蓉搭档,两人交情颇深,兴致热烈。

  现场来了很多蜡笔(刘心歌迷昵称),一大片都是刘心的灯牌。当刘心登场,唱了一首早为大家所熟知的《写给方大同》,然后和主持人也是他10年快男好兄弟武艺大料新唱片和歌曲创作背后的故事。除此之外,刘心还演唱了新歌《一开始》、主打歌《凭什么说》,并再次澄清了“街头卖唱炒作说”,表示自己只是为了体验街唱的感觉。只想看看大家对他这个人、对他写的歌的最直接最真实的反应,他计划接下来邀圈中好友组织一次更大规模的街唱活动。同时他还透露一个小秘密:自己曾约武艺一起去街唱,只因时间问题未成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