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冷漠云菲菲联袂对唱情歌 三好男人大谈爱情观

2011年12月15日18:00
来源:搜狐娱乐
 


  今年,被内地流行乐坛誉灵魂歌手的冷漠,加盟亚洲最大数字音乐旗舰公司A8音乐的布拉琪唱片“创作人计划”,并凭借超强实力登顶2011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年度下载量最高内地男歌手殊荣,通告不断的他于年底又推出了强档对唱金曲,与同门师妹云菲菲合作新歌《爱过以后》,打开了通往2012的金曲大门。

  冷漠靠自己干净独特的声音来诠释主打歌曲《爱过以后》,用生活最真实的部份融入到词曲的创作中,简单,朴实,纯净,深情。唱出每一个平凡人内心深处的情感世界。而刚刚推出新歌的冷漠,现正在忙碌于自己新专辑后期制作中的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大谈爱情。

  “真诚的爱情,并不等于娓娓动听的甜言蜜语,慷慨陈词的海誓山盟,如胶似漆的接吻拥抱。爱情是一种高尚、美丽、纯真的感情,应当以忠实诚恳取代虚伪欺诈,以互尊互敬取代利己自私,以道德文明取代轻率行动。”冷漠微博上对于爱情的侃侃而谈一经发出,受到众多粉丝的转发评论。很多友网对之呼之叫好,命为情感专题。而采访时冷漠说,在看待爱情的问题上,往往没有谁对谁错,我觉得爱情只是一种缘分。很多人都给冷漠冠以好男人、好情歌、好帅气人“三好男人”“模范情歌王子”之称!看来冷漠的《爱过以后》和深情的对白已经得到大家共鸣。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