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心创作《那年春天下着雪》 曾唱哭自己

2011年12月16日11:46
来源:搜狐音乐
 


  天娱传媒旗下唱作歌手刘心,个人首张唱片《隔壁家的_孩子》收录的全是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首波主打歌《凭什么说》更是唱响大街小巷大江南北,可谓是刘心的成名曲。在这张EP中,有一首抒情慢歌让听众了解到另一面的刘心,那就是《那年春天下着雪》。据悉,刘心在写好这首歌之后,唱着唱着,自己居然哭了,很多歌迷也因为这首歌的深情动人而落泪。

  《那年春天下着雪》,这是以吉他原创的刘心的一首钢琴抒情的慢情歌。因为这是“怂孩子”刘心的情歌,所以它与大众所常听见的情歌不同。它不狗血,一点都不为伤情而伤情,透这一股难得的自自然然,平平实实。《那年春天下着雪》用清澈内敛的piano承载动人的旋律,“弦乐”渐进渐出,整个编曲简约却不简单,着实贯彻:Less is More的美学原则。

  在EP首唱会上,好兄弟李行亮前来助阵,与刘心一同唱响这首他在快男比赛中唱过并于两人都极有意义的《那年春天下着雪》。同为实力唱将,演绎起来扣人心弦,让人不禁潸然泪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