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邓宁受邀BOSS杂志颁奖盛典 为慈善献唱歌曲

2011年12月16日14:01
来源:搜狐音乐
邓宁
邓宁


  近日,“BOSS杂志2011绝对影响力慈善颁奖盛典”在武汉举行。刚刚发行新EP的杰家传媒旗下艺人邓宁受到主办方的邀请,到场助阵。同时焦恩俊、贾静雯、黄征、王铮亮等数十位热心公益明星纷纷莅临,为慈善贡献力量。

  当晚邓宁一身裸袖深色系设计感十足的服装亮相红毯,帅气的外表加上酷酷的表情,成为当晚最吸引镜头的明星之一。 邓宁在采访中表示,慈善一直都是他很关心的一件事情,一直也都在为慈善事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事情不在于大小,只要能帮助到别人的事情就值得去做,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并且呼吁大家多多关注慈善事业,为慈善尽一份心,发一份热。

  活动当晚,邓宁还现场献唱歌曲,刚刚发行新EP的邓宁经过海外培训后,无论是歌唱技巧还是音域的把握上都非常精准,在包括舞蹈在内的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成果令人惊喜!新EP主打歌《Rock You》的横空出世,便向世人展示了邓宁更自信的LIVE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