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翊君演唱会献公益 百件棉衣温暖老兵

2011年12月16日15:42
来源:搜狐音乐
李翊君
李翊君


  华人情歌天后李翊君即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爱心不落人后致力于公益的她与该演唱会主办方一同在微博平台发起了一项名为:“温情圣诞节,温暖抗战老兵”的特别行动,旨在让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抗战老兵穿上质量上乘的羽绒服,为他们送上严冬里最需要的礼物,引起热烈回响,让网友大赞演出不忘公益。李翊君说:“平日我就特别关注公益活动,能与主办单位合作发起这像有意义的活动,是我要谢谢大家给我这机会做一点小小的事情。”李翊君受到广大歌迷的支持,每天都有好几十件羽绒服送到抗战老兵手上,温暖身体更是温暖他们的心。

  艾迪升经纪人林志远说道:“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引发各界热烈回响,艺人朋友们也在网志、微博上发起支持,也请歌迷朋友多多踊跃支持李翊君12/24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