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巧遇郭德纲 录影现场闹“打架”

2011年12月16日16:04
来源:搜狐音乐
MIC男团现场展示杠砖版俯卧撑
MIC男团现场展示杠砖版俯卧撑

录影现场“打架”
录影现场“打架”


  太合麦田旗下MIC男团近日受邀录制辽宁卫视的全新综艺《有话好好说》,与郭德纲带领的“欢乐公社”团员进行现场PK,现场再现出道前培训场景,在美国老师魔鬼训练之下,MIC男团如何抗压完成一项项不可能的训练任务。

  现场节目录制众多亮点及爆笑点,MIC男团展示的印第安式跑步方法,被“欢乐公社”成员搞笑演绎为“东北二人转”,并因为抢占位置现场打起“群架”,让PK概念更加白热化。

  MIC男团现场演绎无伴奏合声之后获得郭德纲的好评,并现场教授郭德纲带领的“欢乐公社”如何用B BOX进行合声配合,节目现场还有更多精彩环节,将于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