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屠洪刚个唱展现时尚中国风 好友那英助阵

2011年12月19日08:45
来源:北青网 作者:王晓溪
 


  本报讯 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座巨大的时光机器,伴随着振聋发聩的机械咬合声和能量冲撞的光电效果,持续8分钟的开场段落有如一部现场版的3D大片,屠洪刚则穿越“星际之门”从天而降,如雄鹰展翅般落在舞台上。酝酿已久、筹备一年的屠洪刚首次大型演唱会“本色英雄”昨晚在万事达中心上演,在著名戏剧导演田沁鑫的操刀之下,他所擅长的中国风经过多媒体豪华舞美和全新编曲等时尚元素的改造,给人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屠洪刚在演唱会开始部分就将《中国功夫》、《江山无限》、《孔雀东南飞》等充满浓郁中国风的经典金曲一气献上,让歌迷们尖叫不已,大呼过瘾。浑厚有力、行云流水的唱腔充分展示了这位歌坛老将的深厚功力,而更炫目的是他身后逼真的多媒体画面,伴随着每首歌的意境不断变化。这些虚实结合的画面为屠洪刚的中国风旋律注入了新鲜活力和现代感。

  除了热烈,还有感动。不仅宁静和那英等老友的助阵和相互间的调侃尽显友情温暖,屠洪刚和母亲呼延生隔空对唱的环节更成为昨晚最打动人的一幕。屠洪刚介绍说,母亲正是电影《柳堡的故事》主题曲《九九艳阳天》的原唱者,多年前母子间就有过同台合作这首歌的约定,但等到他终于能举办演唱会之际,母亲却已离去。在熟悉的歌声中,看着大屏幕上母亲的照片,屠洪刚伫立凝目,眼睛被泪水充满。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