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于闯《说多了都是眼泪》 沙哑质感嗓音诉衷肠

2011年12月19日17:13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英才辈出的华语歌坛又一颗璀璨的新星冉冉升起,他就是才华横溢的帅气小生于闯。这位精通作词作曲和演唱的全能型新锐歌手用质感的沙哑歌声演绎着情感世界里的分分合合,用细腻的情怀和敏锐的笔触抒发着那段刻骨铭心的记忆。

  于闯的全新EP专辑囊括了三首重磅歌曲,其中有专辑同名歌曲——万般无奈的《说多了都是眼泪》,以及悲情伤感的《爱情日记》,再就是耐人寻味的《错过我是你一生的错》,三首歌曲尽管意境各不相同,但是一样的荡气回肠,一样的感人肺腑,歌者把自己心底的悲情和伤感一展无余和盘托出。

  听罢三首歌曲,感觉所受教益良多。新EP专辑《说多了都是眼泪》让歌迷不仅享受到唯美悲戚的原创大作,其天籁般的嗓音似乎把我们带进歌者那个宽容理智的内心世界,警醒反思之余,又给人以奋进前行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