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翊君北京演唱会持续升温 有望首次大秀舞蹈

2011年12月20日09:31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知名情歌天后、琼瑶御用歌后李翊君即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首次个人演唱会,近期随着密集的宣传的逐渐深入,歌迷的关注度以及票房的影响力都大幅飙升。昨日,李翊君做客知名网络门户进行了微访谈,与广大网友畅谈入行近二十年来的点滴,为新专辑《男人坏》造势也为北京个唱预热。

  1987年,李翊君凭借首张专辑《萍聚》一炮而红,在台湾为广大听众熟知;后又因演唱了琼瑶电视连续剧的众多主题曲而家喻户晓,一首《还珠格格》的片尾曲《雨蝶》把李翊君的好声音带进了内地的千家万户。李翊君曾经翻唱过的歌曲更是经典中的经典,如邓丽君的《恰似你的温柔》、姜育恒的《再回首》、张宇的《用心良苦》、刘德华的《忘情水》、张学友的《吻别》、那英的《征服》、王杰的《忘了你忘了我》等等。李翊君的歌声总是带着一种忧伤的凄美,勾起人们对往事的无限回忆,她也顺理成章成为广大歌迷心目中的传唱情歌天后。

  李翊君在内地歌迷当中最受欢迎,也最为传唱的经典金曲当中,有多首都来自琼瑶阿姨的经典电视剧作品,而李翊君也因此被誉为琼瑶剧主题曲的最佳诠释人,从16岁演唱的《婉君》动人心弦、风靡华人世界到之后的《雪柯》、《雨蝶》、《痛》等等,每一首都被她诠释得丝丝入扣,顺利地征服了两岸三地华人的耳朵和心,为她赢得了超广泛的歌迷群体,而这些多年来都热爱着她的声音的歌迷,也构成了她此次北京演唱会购票观众的主力阵容,让她十分感慨。

  在以上几首广为流传的琼瑶剧经典金曲之外,她还演唱了《一帘幽梦》的片尾曲《浪花》、插曲《渡口》、与高胜美、孟庭苇一起合唱了歌曲《六个梦》等等,成为琼瑶歌曲最有说服力的诠释者。在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李翊君还表示,自己此次演唱会上还将为观众们献上其它更多的琼瑶经典歌曲,比如《一帘幽梦》、《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等等,将琼瑶经典情歌一网打尽,让歌迷一次听个够。

  在这次的北京演唱会上,李翊君将会为期待已久的北京歌迷送上自己的众多保留曲目,让大家一起大合唱,共同度过难忘的平安夜。同时,李翊君在宣传的时候更透露出,有可能在演唱会上秀一段舞蹈,这成了一个让观众必去现场的理由。很多网友看到了这个消息之后,纷纷发微博表示非常惊喜和期待。究竟李翊君在内地首唱上将有何尚佳表现?一切留待12月24日的人民大会堂揭晓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