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子霆唱作专辑筹备在即 北漂MV带即将出炉

2011年12月21日12:20
来源:搜狐音乐
王子霆
王子霆

王子霆MV拍摄现场
王子霆MV拍摄现场

王子霆在拍MV
王子霆在拍MV


  临近岁末,王子霆的首张唱作大碟将在2012年发片,很多工作都箭在弦上。专辑中的主打歌《漂浮的云》的MV近日也在紧张拍摄,很快将揭开神秘面纱,与广大歌迷见面。《漂浮的云》的MV由内地新锐导演覃政执导拍摄,与“COMMATONG空马桶电影工作室”联合录制。为了传播音乐的本质,更好讲述北漂一族的故事,王子霆现已和导演启动了微电影的拍摄计划。

  这支MV主要讲述一段王子霆真实北漂的故事,题材选自『北漂才子坎坷的音乐之声(王子霆自传小说)一部80后的血泪奋斗史』。北京繁华的街景十分契合该故事的发生背景。摄制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曾到多个北京的标志景点进行踩点 ,最终选定在西单。是因为在这里都市的繁华景象与孤独音乐人有鲜明的对比。王子霆在西单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手抱吉他,深情弹唱《漂浮的云》期间引来不少路人的围观。王子霆在导演的指导下,很快进入角色,根据脚本要求饰演自己为了生活在天桥卖艺维生。在寒冷的冬季抱琴弹唱,冻僵的双手拨着梦想的琴弦,让人为北漂一族的梦想和坚持而感动

  说到的感悟,王子霆是一个为了生活为了梦想执着到底的80后。音乐是自己一直以来就想要做的事情。正是因为如此,成为集歌手、主持人、唱作人、演员为一体的全能艺人,是为了能更好地传播自己的音乐。制片、策划、创意等等工作都全身心亲历亲为的参与其中。如今这支MV的制作,在朋友评价时候也说这才是他们所认识最真实的王子霆。主打歌之一《漂浮的云》表现的正是王子霆北漂时的内心诉求。

  这次的拍摄时间较为紧张,很快将赶往下一目的地拍摄另一支MV。历经10年的音乐梦想漂泊之旅,王子霆的第一张专辑《王子情怀 雷霆爆发》将于2012年强势发布,会给观众送上一次心灵与视觉的饕餮盛宴。

  有些注定要闯入你的生活 给你带来新鲜与刺激 有些注定会被你的生活和原则踢出圈外 因为他们和你缘分终究只是一个短暂偶遇

  宁可自由按照自己的想法的活着 也不愿意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被他人奴役

  一本真实小说 一部微电影 一张独立制作完成的专辑 亲历亲为出演的几部MV 将为观众打造最真实的来自内蒙的歌者 努力的全能艺人王子霆。王子霆坦言 如果有一天悄然离开北京这座围城,但是也不会后悔。毕竟属于自己的青春,属于自己的人生拼搏都有了很好记录。成于不成自己努力过,过程中遇到很多真朋友,体验生活的百态。自己还是自由的生活着,努力着,幸福着,就无悔了。

  (文/小白)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