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2法贝德之春年底上演 新年音乐会奏响金城

2011年12月21日17:32
来源:搜狐音乐
 

  让爱发声,甘肃省演出公司、北京华巨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邀请金城数十对情侣共享新年音乐会。由甘肃省演出公司主办,北京华巨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法贝德之春新年音乐会”将于2011年的12月30日晚在甘肃省人民政府礼堂激情奏响,届时远道而来的德国曼海姆爱乐乐团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与此同时,华巨东方携旗下官方微博将发起“让爱发声---真情赠票”活动,凡在线上参与活动的观众,就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的情侣套票一份,活动将从12月21日起每天分早中晚三个时段随机抽取幸运参与者,届时将有数十对金城情侣免费在浪漫的交响乐中迎来新年。

  “2012法贝德之春新年音乐会”不仅仅是一次艺术的盛宴,更是一次中外文化的交流融汇。据悉,此次音乐会是我省少有的一次跨国交流音乐会。为我们演奏的德国曼海姆爱乐乐团位于德国历史文化名城海德堡,前身是德国南部拥有近150年悠久历史及皇家血统的库法尔茨交响乐团,他以其一流的品质,纯正的德意志的声音,对乐曲精确完美的把握,受到众多职业乐评的慷慨赞扬,也一定会给金城人民带来一次纯正的交响乐体验。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