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PY女团宝岛秀舞技 “脱衣舞”震翻全场

2011年12月22日11:06
来源:搜狐音乐
 

SPY女团台湾秀舞
SPY女团台湾秀舞


  已成功跨入歌手行业的SPY女团,受邀赴台担任KOD台湾赛区表演嘉宾HOT SHOW,现场热歌劲舞HIGH翻天,更是上演“脱衣舞”震翻全场,秒杀众多媒体菲林,更受到了台湾多家电视节目、制作单位的瞩目,纷纷邀请其到台湾录制。

  从2009年代表中国首次夺冠,今年她们凭着炫动火爆的舞姿,再次荣膺2011年KOD国际舞蹈大赛齐舞冠军,可谓风头正劲。日前,SPY女团受邀赴台担任KOD台湾赛区表演嘉宾Hot Show。现场,SPY女团牢牢抓住现场千余名观众的目光,她们风云变幻的舞蹈及其足以引爆现场气氛的超强感染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与呐喊。而在舞蹈的高潮,SPY女团更是上演“脱衣舞”秀,将整个活动推向最巅峰,赢得现场观众和媒体一致的掌声和称赞。

  SPY成功以舞会友,她们凭着深厚的舞蹈功底及超强的音乐表现力使她们拥有了自己独特表演风格,让以往称霸亚洲的台湾舞蹈团体刮目相看,也为内地舞者们树立了好典范。 据悉,SPY女团将会在圣诞前夕推出一组最新写真集,喜欢她们的粉丝朋友届时可以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