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声音碎片2011巡演落幕 乐队成员返京录制新歌

2011年12月22日11:53
来源:搜狐音乐
 

 

 


  “走在路上,放声歌唱,顺流而下,把梦做完……”。随着声音碎片乐队主唱马玉龙唱起最后一首歌《顺流而下》,声音碎片“拾碎”十周年全国巡演在成都小酒馆顺利拉下帷幕。

  12月17日晚,2011声音碎片乐队成立10周年“拾碎”巡演的最后一站在成都小酒馆举行。虽然历经在广州深圳珠海长沙武汉西安等多个城市间奔波、马不停蹄的巡演劳累,但乐队全员的认真、敬业与一如既往的投入态度,让声音碎片展现出非常好的演出状态,再加上场地方相对较好的设备条件和调音师耐心细致的调音,让声音碎片在当晚的演出中以不同凡响的音乐品质将现场所有观众深深感动和震撼。

  观众在声音碎片既优美动听又不失强劲节奏的音乐中纵情舞蹈,火爆的现场气氛让在场的人们HIGH到失控。

  雨中的成都丝毫没有减弱广大歌迷们的热情,现场涌进了400余人,将本来就不算很大的场地挤得水泄不通,一首首的大合唱,一次又一次的动容,人们沉醉在声音碎片的朴实、优美与疯狂里。如今的声音碎片越发像一杯沉年老酒,至醇至酣。一支低调的完全靠实力、旋律表现生活、理想、状态的乐队是分外值得倾听。

  几位乐队成员在成都做短暂的休整后,于今日赶回北京录制新的单曲。2012年初,声音碎片将推出自己的新歌和乐队成军十周年纪念DVD,并将继续他们的巡演之旅(摄影 蔡鸣 老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