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程晨首部MV连拍48小时 寒风中演绎冬日恋歌

2011年12月22日12:10
来源:搜狐音乐
程晨MV邻家女孩可爱形像
程晨MV邻家女孩可爱形像

程晨在寒风中骑单车
程晨在寒风中骑单车


  摇滚女生程晨为了赶在年前为粉丝送出首支MV《Boy》,连续开工,最长一次拍摄时间长达48小时几乎不间断,敬业精神令导演和全体工作人员都深感敬佩。

  程晨的首支MV是由知名乐评人祁又一操刀精心打造,风格多样、画面唯美。拍摄过程中程晨身着雅典娜女神般的白色长裙,在深蓝的星空背景衬托下裙摆飞舞,梦幻飘逸。橙乐队的其他成员也在MV中客串了一把,与三位女生齐声合唱《Boy》的副歌部分。整首MV的拍摄前后花了四天的时间,程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状态,使得拍摄顺利的进行,并积极与祁又一导演探讨画面和脚本,每次开机后都以极佳的状态投入,在片中程晨有一小段需要拍摄寒冬深夜骑自行车的场景,因为北京晚上零下七八度的低温,手脚被冻僵的程晨四肢有点不听使唤。但为了力求画面的完美,程晨仍坚持在寒风中反复拍摄了三个多小时。导演和工作人员对她得敬业态度赞不绝口。

  程晨所属的唱片公司华艺天鑫表示,程晨的首支MV《BOY》将于圣诞之后在各大网站全面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