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网络跨年紧张筹备 歌手张萌成受邀热门

2011年12月22日15:57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张萌
歌手张萌


  年底将至,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网友对网络跨年晚会的期待也日渐高涨,歌手张萌因在《我要上星光》中的出色表现,在网友中的人气飙升,成为入选网络跨年嘉宾的最大热门。

  歌手张萌除了推出《潘多拉的月光盒》新专辑外,两年未演戏的她,日前在刚刚获得青年影展 “最佳纪录片奖”陈富指导的新戏中友情出演,今年可谓成绩斐然。作为唱而优则演的代表,张萌无论是个人实力或是舞台表现力都毋庸置疑。因此张萌在网友投票中一直占据绝对优势,成为受邀参加网络跨年的最热人选。网友更是通过留言表达期待张萌的跨年表演能给他们带来惊喜。张萌回应目前正在精心准备新作,或将最新的作品作为新年礼物送给支持她的歌迷朋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