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品味于闯《说多了都是眼泪》 听者产生心灵共鸣

2011年12月22日16:23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一首火爆的流行单曲,当然不乏质朴凝练言为心声的歌词、唯美悠扬易于传唱的旋律,再就是实力歌手的音质特色要和曲子完美融合,最后多渠道跨平台的宣传方式也是不可或缺的。

  乐坛新秀于闯带来的全新EP专辑《说多了都是眼泪》,就融合了以上诸多要素。于闯的嗓音质感沙哑、低音浑厚磁性,充斥着不可抗拒的魅力;悲情伤感的旋律更是深入人心;当然更重要的还是朗朗上口的词,倾听一遍就大致可以记住它的抑扬顿挫。

  比方说专辑同名主打歌《说多了都是眼泪》中“说多了都是眼泪,也不用你给我安慰,你给的痛我自己去背,所有的苦我无所谓”;比如《爱情日记》中“分手之前太多心情要说,泪落之后却是擦肩而过,爱的太过火伤的太深刻,从此别问谁更寂寞”;再比如《错过我是你一生的错》中“在那个起风夜里你又把记忆放弃,孤单言语融化所有泪滴,在每个起风夜里都把你想起,让我无法忘记你的美丽”,这种源于朴实生活、源于个人经历的词确实能让听者产生心灵的共鸣。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