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格莱美公布终身成就奖名单 戴安娜-罗斯领衔

2011年12月22日15:59
来源:搜狐娱乐
奥尔曼兄弟乐队
奥尔曼兄弟乐队

戴安娜-罗斯
戴安娜-罗斯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唱片工业学院今天刚刚公布了2012年特别荣誉奖的获得者。

  将获得本届格莱美这项终身成就奖的音乐人包括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美国南方摇滚乐团“奥尔曼兄弟”(Allman Brothers Band)、老牌乡村歌手格伦-坎贝尔(Glen Campbell)、拉丁爵士音乐人安东尼奥-卡洛斯-若宾(Antonio Carlos Jobim)、乡村歌手乔治-琼斯(George Jones)、The Memphis Horns和前不久刚去世的说唱先驱Gil Scott-Heron。

  此外,唱片工业学院还公布了本年度的格莱美信托奖(Trustees Award)获得者,音乐人戴夫-巴塞洛缪(Dave Bartholomew)、已故苹果公司总裁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美国著名爵士录音师Rudy Van Gelder在这项非表演类奖项中受到嘉奖。此外,在本届格莱美公布的技术类奖项中,德国音乐软件公司Celemony和罗杰-尼古拉斯(Roger Nichols)榜上有名。

  这几个奖项的颁奖将于明年2月11日在格莱美活动周的特邀仪式上进行,本届格莱美奖正式的颁奖典礼将于2月12日晚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届时,CBS 电视台将进行全程同步直播。

  “今年的获奖者都是各行业当中佼佼者,他们为我们的文化贡献了很多东西,”美国唱片工业学院院长尼尔-波特诺(Neil Portnow)说,“能够有机会表彰这些对我们整个行业做出过巨大贡献的人,我非常荣幸。”

  每年的格莱美终身成就奖主要表彰那些在音乐方面有突出贡献的音乐人,而信托奖表彰的对象是在非表演领域,这两个奖项都是由唱片工业学院的董事会成员投票选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