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歌手蕾哈娜爆粗口反种族歧视 杂志主编引咎辞职

2011年12月23日08:2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黑人歌手蕾哈娜
黑人歌手蕾哈娜

  据外国媒体报道,黑人女歌手蕾哈娜被荷兰著名时装杂志《Jackie》的一篇文章形容为“黑鬼”,蕾哈娜于Twitter爆粗批评杂志种族歧视,杂志主编最后道歉并引咎辞职。

  日前蕾哈娜于葡萄牙某酒店被一名男子侮辱指黑人女人都是狗以后,荷兰该著名时装杂志在一篇讲述母亲应该如何打扮女儿的文章中,形容蕾哈娜是“黑鬼”,又指她是贫民与淫娃。文章也误写蕾哈娜来自牙买加,其实她来自巴巴多斯。蕾哈娜于Twitter 大骂该杂志主编伊娃:“我希望你看得懂英文,因为你们的杂志是人权发展史上的污点。我认为你不懂尊重、哗众取宠、无事生非!”她又说:“成千上万的荷兰女孩想为国家争光,你本来可以报道她们,但你刊登了羞辱自己全部同胞的文章。你对世界的贡献,就是加剧种族歧视,误导未来领袖重复以往的错误。”最后她爆粗作为反击。

  收到大量读者投诉后,伊娃于杂志Facebook 专页道歉:“虽然作者没有恶意,文章的标题作为玩笑是过火了,而身为主编的我没有阻止,真是愚蠢、令人痛苦与烂透了。”伊娃坚持文章不是种族歧视,辩称问题字眼经常可以在电视与电台听到,她其后引咎辞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