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严艺丹新作湖南卫视热播 《诺》歌词金句遭疯传

2011年12月23日11:04
来源:搜狐音乐
 

  本年末重磅古装大戏《凰图腾》自12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时段以来,便引起众多关注,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主题曲《诺》更是在电视剧前红遍网络,这首由严艺丹作词的歌曲延续了她《三寸天堂》的感人细腻的风格,歌词中“我只想诺一世痴狂”、“海枯石烂的太少,地老天荒的好早”等几句更是被网友在微博上疯传,成为年末热议“金句”。

  据悉,这首单名一个《诺》字的作品,严艺丹创作之初便细心打磨,逐字推敲,以非常真诚的态度用心感知爱情中的细腻情感。“梦醒过来寂寞就无处躲藏,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念念就不能忘。”“海枯石烂的太少,地老天荒的好早”等歌词在微博上率先曝光后就收获大量粉丝,引起网友的大量转发。而在电视剧以及主题曲播出之后,配合悠扬的旋律,与李炜、杨洋深情的对唱,这首歌的歌词则进一步深入人心,引发听众的强烈共鸣,在微博上引起不小话题。除了转发歌词外,还有网友拿出许久不用的纸和笔,把歌词细心的一句一句抄写下来,作为送给自己的一份特别的礼物。甚至还有班级把歌词抄写在板报上,让同学们作为课外读物来学习,足可见这首词深厚的文字功底与韵味。

  而随着《诺》这首歌的热播,以及年度大热歌曲《三寸天堂》的火爆,“心乐才女”严艺丹也渐渐从幕后走到墓前,各类演出邀约不断,所到之处无不引发全场大合唱,更证明了这位才女不俗的实力,而由她操刀的其他几首主题曲也将于年后随着电视剧的播出陆续跟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