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香港个唱售票不佳 没邀陈奕迅当嘉宾

2011年12月24日14:17
来源:搜狐娱乐
谢安琪开唱,丈夫张继聪没空捧场
谢安琪开唱,丈夫张继聪没空捧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昨日接受查小欣节目访问,宣传明年1月举行的演唱会。提到有传门票滞销,谢安琪表示由于拍戏影响,延误了宣传期,她希望尽力宣传补救。谢安琪说:“其实不少行内人都说不知道我举行演唱会,大家都替我心急,所以这个星期会努力宣传,另一方面就继续练舞练歌。”

  谢安琪透露个唱邀请几位艺术家参与,包括来自克罗地亚的吉他手、香港琵琶公主孙颖及香港舞蹈团等,两晚也有前辈级歌手助阵。问到是否再敢跟上次演唱会一样邀请陈奕迅担任嘉宾?谢安琪说:“不是不敢,Eason是很好的前辈,邀请到他做嘉宾是我的荣幸,他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嘉宾,不过今次真的没有邀请他。”至于会否安排丈夫张继聪及儿子张瞻上台?谢安琪说:“老公演舞台剧撞期了,除非我加场,否则他没机会捧场,儿子未必上台,可能会做观众!”(钊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