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付辛博为新专辑做签售: 不想再做邻家男孩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12月25日09:40
付辛博。
付辛博

  长江日报12月25日讯 平安夜人流如织,明星也来凑热闹。昨日下午,新生代歌手付辛博亮相江城为个人的首张专辑《付辛博,一个人》举行签售,吸引了近千粉丝到场支持。从“BOBO”组合单飞之后的付辛博表示,自己更享受“一个人”的状态,而这张专辑更接近真实的自己。

  从当初参加“加油好男儿”比赛至今,付辛博已经出道4年,从“BOBO”组合单飞则不足一年。昨日到场的粉丝们不仅拿着熟悉的粉色气球,还清晰地列出了3年前付辛博来汉的详细时间。粉丝们的细心令付辛博十分感慨,现场清唱一首《两个人的星空》为粉丝们过节。他表示,出道4年来好像一直处在新人状态:“组合的时候完全不知道怎么去跟公司沟通,有什么想法也不敢说,那时候公司就像家长,决定了一切。”

  付辛博说,长期以来“BOBO”组合一直被定位为阳光的“邻家男孩”,但自己骨子里并不是这样:“我平时去卡拉OK里唱的全是情歌,因此我觉得我的音乐可以更成熟一些,有更多成人的情感在里面。”因此他认为单飞之后的个人专辑更接近真实的自己:“在这张专辑中有抒情的情歌,也有轻快的舞曲,我是付辛博,不再是组合时期的"小包子"。”

  音乐之外,单飞之后的付辛博也尝试了影视表演,参演了《忠烈杨家将》等影视剧的拍摄。不过谈到拍戏的辛苦经历,他顿时恢复了好吃的“小包子”本色:“剧组里的盒饭真是太难吃了,吃得大家都受不了了。有一天郑伊健自己买了电磁炉给大家煮水饺,刚好朋友送了我很多大闸蟹,天啦,真是美味!” (记者刘洪洋摄)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