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翊君人民大会堂开唱 唱尽经典“琼瑶歌”

2011年12月25日10:35
来源:北京晨报
李翊君(资料图)。
  李翊君(资料图)

  北京晨报12月25日讯 两条麻花辫、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是琼瑶剧女主角的代表形象,而“一个女孩名叫婉君”则应该算是琼瑶影视剧的代表旋律。昨晚《婉君》的演唱者李翊君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演唱会,她自豪地称,“最少有一亿人会唱我的《还珠格格》主题曲《雨蝶》。”

  李翊君的歌声伴随70后、80后成长,当耳边响起《帝女花》、《婉君》、《雪珂》等多首影视剧主题曲时,眼前飘过的是琼瑶剧中那些美丽绝伦又纤尘不染的女主角。“谢谢大家的掌声,今晚能站在北京的舞台上是我很多年的梦想,我不能一开始就哭。”首次在北京开唱的李翊君显然非常激动,但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接连演绎了多首经典老歌,并自信地称有一亿人会唱自己的歌,“我在16岁时认识了一个头很大的人。后来我的制作人袁惟仁告诉我这个大头叫张宇,还说他要出唱片了。我就想,头这么大怎么红啊。不想他后来真的很红,而且歌又写得好。他为我写了一首琼瑶剧的主题歌,这部琼瑶剧最少有12亿人看过,最少有一亿人会唱这首歌,它叫《雨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