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维芙特等将献声《饥饿游戏》主题专辑

2011年12月26日09:03
来源:Mtime时光网
能为备受关注的电影“献声”已经成了歌手们乐此不疲的事情
能为备受关注的电影“献声”已经成了歌手们乐此不疲的事情

  Mtime时光网12月26日报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著名乡村歌手泰勒·斯维芙特(Taylor Swift)、独立民谣乐队the Civil Wars以及独立摇滚乐队拱廊之火(Arcade Fire)的核心人物Win Butler和Regine Chassagne成为了首波确认献声《饥饿游戏》主题音乐专辑的音乐人。

  他们将与该片执行音乐制作人T-本恩·本内特(T-Bone Burnett)联手,根据《饥饿游戏》主题撰写新歌,斯维芙特与本内特共同制作的首支单曲Safe and Sound已于昨日在iTunes发行,12小时内就成为最热门单曲TOP10。另外,Butler和Chassagne与Burnett共同创作的歌曲名为Horn Of Plenty,而独立摇滚乐队The Decemberists 将独立贡献原创歌曲One Engine.。

  《饥饿游戏》的主题专辑将先于影片公映日2012年3月23日发行,另外,由詹姆斯·纽顿·霍华德(James Newton Howard)操刀的电影原声带将与之区别择日发行。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