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2012怎可留遗憾?! 广州呼唤张学友震撼回归

2011年12月26日11:24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这一年,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张学友。用他的巡演足迹,续写了奇迹。这奇迹遍及了中国内地大大小小的省市,更远至美国、澳洲及东南亚各地,全世界近千万歌迷,领略到了张学友天籁般的歌声以及实力非凡的现场演出!

  2011年1/2世纪巡回演唱会,原定计划演出50场。出乎意料却也预想之中,2010年一经推出立即引发了全球巡演的狂潮!不断有新的城市要求加入巡演计划,演出行程表一再更新。

  已经演出过的城市、歌迷、主办方不断请求再度加演:北京、上海、广州、南昌、重庆、贵阳、香港、台北……乃至拉斯维加斯、大西洋城、多伦多、新加坡、马来西亚…… 那些没有及时抢票成功的歌迷们要求加场演出的市场呼声愈加高涨,为了满足强大的市场需求,圆歌迷们多年至臻的“学友梦”,屡次在首场演出爆棚之后立即加场再度返回加演以飨观众。

  广州的歌迷朋友们只因2011年1月份的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体育馆上演而留下深深的遗憾。因为他们更期待同其他城市歌迷一样-----欣赏到一场在体育场举行的大型盛宴!

  而近期学友巡演掀起回归热潮,天星娱乐公司蔡小姐透露已确定了2012年3月巡演回归站---上海站!消息一经传出,广州地区便出现各大演出单位百般设法促成巡演回归站的举行。在暂无明确信息,悬而未决的态势下,竟然也已有四十多家文化公司、品牌企业开始争相邀请演唱会回归合作。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竭尽全力促成广州回归站!为了广州歌迷,更为了弥补学友留予广州歌迷的遗憾!

  我们翘首期待,虔诚祝福学友的归来,

  真心呼唤歌神与广州歌迷,再度携手,共创世纪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