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乐队领奖先锋榜 为水木年华做嘉宾演出忙

2011年12月26日17:54
来源:搜狐音乐
红乐队得奖
红乐队得奖


  2011《音乐先锋榜》终揭晓 红乐队获封先锋新乐队组合

  水木同创旗下,中国第一嗓音摇滚“红乐队”,凭借着近期旺盛的上升势头把2011音乐先锋榜年度先锋新乐队组合大奖收入囊中。

  蛰伏多年,虽然刚刚发片不久,但凭借一股纯爷们精神维护自己的音乐梦想而被众多歌迷热捧和喜爱,首张专辑《回来就好》在业内广受好评,陆续登上各大媒体推荐版面,并且通告邀约不断。在同门师兄水木年华成员缪杰的细心指导下,红乐队的音乐性和现场表现力都有了很大提高。他们也凭借着自己的勤奋和认真,在华语歌坛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而作为华语流行乐坛最权威的排行榜之一,音乐先锋榜也用年度先锋新乐队组合这个奖项对红乐队出道至今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在近日水木年华组合举办的一系列演唱会上,红乐队担任演出嘉宾,伴随同门师兄在全国各地为广大歌迷献唱,积累出丰富的演出经验的同时,更是把专辑中《算了吧》,《回来就好》等热门歌曲带到了现场。完美的演绎和极具冲击的舞台表现力也引起了全各地歌迷对红乐队的广泛关注和喜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