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崔子格《老婆最大》迅速走红 “新神曲”惹争议

2011年12月26日18:00
来源:搜狐音乐
崔子格 老猫《老婆最大》
崔子格
崔子格


  2011岁末,一首旋律琅琅上口、歌词幽默带着浓郁生活气息的歌曲《老婆最大》占据了听众的耳朵,歌曲推出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就登上各大排行榜的前列。

  一首歌曲走红,背后必然有着强大的争议。有人在网络上评价这首歌是“新一代神曲”,土、俗等批评也随之而来,但是大多数网友都怀着对这首歌的喜爱在网上主动转发,在这些网友看来,这首歌与时下很多神曲角度不同,很实在的唱出了老百姓的夫妻生活,歌颂了平凡而伟大的爱情。

  很多专家也表示,这是一首“接地气”的作品,超越了很多无病呻吟爱来爱去的网络歌,也没有刻意的曲高和寡,这是一首由职业音乐人打造的“网络歌”,歌曲从词曲编曲到后期制作,都有一线团队的加盟,彰显了不错的品质。

  演唱者崔子格最近颇受关注,据悉,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即将在农历年前后由布拉琪音乐推出,据唱片公司介绍,新专辑的每首歌都很好听,一定会令这个已经渐显疲态的音乐市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