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陈奕迅五冠“劲爆歌手” 郑欣宜摘新人奖

2011年12月27日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a href=
容祖儿与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成为劲爆颁奖礼大赢家

郑欣宜将击败林欣彤夺得女新人金奖
郑欣宜将击败林欣彤夺得女新人金奖

<a href=
古巨基

  中新网12月27日讯  香港“明报”报道,今年香港乐坛第一张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明晚在会展举行。这个以“奖多”见称的颁奖礼今年迎来20周年,依然颁发出140个奖项。消息透露,陈奕迅 、容祖儿今年双双五连冠,再夺“劲爆全球歌手大奖”,继续成为大赢家。而郑欣宜则力压林欣彤夺得“新人金奖”。同时,无线将会全程直播,不做删剪,五大唱片歌手将重现无线荧幕。

  两年来,无线与五大唱片公司版税未协调,故改为录播“新城劲爆颁奖礼”,以便删剪五大歌手的片段;不过,今年无线已确定在J2台全程直播,翡翠台则于凌晨12时半重播精华部分,五大歌手片段亦会照播,久违了的陈奕迅、张敬轩 、方大同等将重现无线荧幕。无线今年也没有提出独家播映权,所以新城将颁奖礼交给now于两天后重播。

  一直豪派奖项鼓励歌手的新城,今年20周年维持颁发140个奖项,出席歌手单位多达70个,不过,各大奖依然是陈奕迅、容祖儿的天下,据悉,两人五连冠夺得“劲爆全球歌手大奖”。今年“劲爆全球歌曲大奖”因歌曲水准平均,竞争激烈,当中以陈奕迅《六月飞霜》、苏永康(在线看影视作品) 《那谁》、容祖儿《花千树》最为热门。女新人方面则是郑欣宜与林欣彤之争,不过欣宜今年内一口气推出两张大碟,销量亦不俗,所以力压林欣彤夺得金奖。欣宜这个“人生第一金”,相信最感安慰的是她已离世的母亲沈殿霞(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男新人方面许廷铿夺金,台湾歌手则以杨宗纬、张芸京最突出,由于柯震东需要返学,故未能出席。

  其余将缺席歌手包括古巨基、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许志安 ,有传古巨基因今年成绩被陈奕迅抛离,他仅获两奖,故选择缺席;至于千嬅因怀有身孕,暂时不出席所有颁奖礼。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