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翊君演唱会万人合唱 全国巡演即将展开

2011年12月27日12:34
来源:搜狐音乐
 


  李翊君在圣诞夜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演唱会,现场六千人座无虚席大爆满,这也是她首次在大陆举办个人演唱会,让她感动又自豪地说,“至少有十亿人会唱《还珠格格》我主唱的主题曲《雨蝶》、与《婉君》,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是歌手相当具指标性的演出地点,台湾歌手也只有蔡琴与费玉清在这个场地办过个人演唱会而已。”因此,李翊君对这场个唱的每一个环节都亲自参与,尽心尽力。

  李翊君对演唱会内容相当用心安排,除了花费上百万的治装费,精心准备了六套礼服以及珠宝配件来搭配运用之外,还特别设计有一整大段的曲目是由李翊君演唱琼瑶连续剧的主题曲,除了自己本身主唱过的曲子之外,李翊君还特别选唱了别的歌手演唱过的琼瑶连续剧的主题曲,有别于其他演唱会的观众族群。李翊君的观众大多是情侣档、夫妻档或是全家福,李翊君的歌声伴着大家成长,当耳边响起《帝女花》、《婉君》、《雪珂》等多首影视剧主题曲时,眼前飘过的是琼瑶剧中那些美丽绝伦又纤尘不染的女主角。当她耳边听到观众们跟着她一起大声合唱时,她感动的说:“谢谢大家的掌声,今晚能站在北京的舞台上是我很多年的梦想,听到大家可以跟着我一起唱真的谢谢大家送给我最棒的圣诞礼物,所以我要用百分之一千的努力把今天的演唱会带大家,我不能一开始就哭。”

  演唱会现场有不少对夫妻手里抱着或是牵着小孩一起来看她的演唱会,除了要送花给心目中的偶像李翊君之外,还跟她说《雨蝶》和《风中的承诺》就是夫妻们的订情曲,都靠李翊君促成良缘,如今小孩的年纪就是李翊君对他们一家人的最好见证。

  平安夜的演唱会成功打出了口碑,演唱会结束李翊君的经纪人林志远手机响个不停,除了道贺之外,更有不少的演出商竞相邀约,接下来的2012年计划陆续在上海、成都、济南、南京等城市开唱,让更多喜爱李翊君的歌迷朋友们都有机会可以到现场一起感受这份共同的美好回忆与歌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