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耿笑博首支单曲成绩优异 新年即将赴美进修

2011年12月27日14:43
来源:搜狐音乐
试听:耿笑博 - 你给过的爱

  2011年,全新实力偶像派新人耿笑博正式出击华语乐坛,首支全新单曲《你给过的爱》跻身第四季全国各大网站及电台排行榜十大金曲行列,点击下载量破百万。耿笑博本色的演绎,阳光的外形,优质的唱功引得圈内外专业人士和歌迷的一致叫好。

  耿笑博自幼就喜欢音乐与表演,经过多年的惊心筹备后,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于2011年正式发声。 虽然他的第一首歌坛亮相之作就邀请到了王菲、那英、莫文蔚、张靓颖、羽泉等指定作词人王海涛担纲创作,以及黄征、谢娜、谭维维、李慧珍、BOBO组合的制作人杨威担纲监制,但耿笑博依然不满足现状,他计划2012年向着华语乐坛更高的目标进军,打造一张真正属于自我的个性专辑。为了呈现一个完美的自己,日前耿笑博在通告不断的贺岁档推掉了商演,放弃了新年和春节的休息,即将出国进修音乐,全面充电并完成新专辑的制作工作。这次出国游学主要是为了进一步精研音乐创作,希望能够更全面提高自己,感受不一样的文化氛围,吸收不一样的养分来充实自己,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交出更优秀全面的作品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