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霄云获时尚盛典年度最佳歌手 潮流装扮引追捧

2011年12月27日15:34
来源:搜狐音乐
李霄云深情演绎
李霄云深情演绎


  12月18日,天娱传媒旗下唱作女声李霄云受邀出席了横跨时尚、娱乐、影视、音乐等诸多领域的中国首个规模最大的颁奖典礼--2012时尚盛典,历经5届的时尚盛典,以“时尚之爱,蓝色星球”为主题,将以时尚之名,行大爱之事,携手各界具有时尚影响力的人,一起为我们所居住的蓝色星球,倡导积极与关爱的责任。

  李霄云当晚荣获了2012年最受欢迎女歌手,并现场演唱了《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在发表得奖感言时李霄云说:“今年对于我来说是给自己充电的一年,所以都会比较低调一点,主办方仍可以给我一个奖项和鼓励我很谢谢大家,更要感谢歌迷给我的支持与陪伴。” 一席话引得台下歌迷阵阵尖叫。

  当天一同出席盛典的还有曹颖、新进快女付梦妮、快乐天团8090等,许久未见李霄云的曹颖显得十分开心,两人在台下也不时交流,已为人母的曹颖当天也获得了年度最佳主持人奖。红地毯上的李霄云更是大胆着装还头戴一顶牛仔帽,显得既时尚靓丽又俏皮十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