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坚持六年慈善行 圣诞节走进太阳村送温暖

2011年12月27日16:48
来源:搜狐音乐
许飞和谢容儿跟孩子们玩耍
许飞和谢容儿跟孩子们玩耍

许飞送给孩子吉他
许飞送给孩子吉他

许飞给孩子们送礼物
许飞给孩子们送礼物


  12月25日,人气创作歌手许飞再次走进太阳村给这里的孩子送去爱心和温暖。提到太阳村,连续6年,许飞一直坚持前行,太阳村儿童的父母均为服刑人员且无监护人,从几个月大的婴儿到大学生皆有。

  许飞此次来带着吉他私塾的授课老师一起给这里的孩子们谈吉他唱歌,将《两只老虎》送给孩子们。还带着自己的师妹谢容儿将各种爱心物料和圣诞礼物送给太阳村儿童,与孩子们一同玩耍。许飞和谢容儿还带来了各种画笔,画板教小朋友们画画。许飞当天得知这里有一个小朋友非常喜欢音乐,喜欢唱歌时,毫不犹豫地将带来的吉他签名送给可爱的孩子。

  太阳村有了爱心和童真围绕,场面异常温馨。孩子们当天都戴着许飞送去的圣诞帽,温馨可爱地围坐在许飞周围,共同唱起圣诞歌,许飞说每次来到现场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孩子非常开心,也希望孩子们能感受到爱,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