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贾静雯单曲置身花海 与卷川实花合作花絮曝光

2011年12月28日09:21
来源:搜狐音乐
贾静雯
贾静雯

贾静雯与卷川实花
贾静雯与卷川实花


  临近年底,穿梭于各大颁奖典礼的贾静雯已经拿奖拿到手软。成为时尚圈的新贵!新戏《侬本多情》上映后又为“女神”在年底积累了人气,签约新东家美梦成真的首支音乐作品近期也被曝光。与日本国宝级摄影师卷川实花的合作花絮不仅让粉丝们预览到美图的出炉过程,而首度发声更是让影迷们又多了一个歌迷的身份。

  12月22号,贾静雯为自己首支单曲而拍摄宣传照的花絮被上传至网络,几天时间内该视频已被点击超过数十万次。一分半的花絮中,贾静雯置身花海时而抚平衣角、时而拨弄发梢。尽显妩媚动人,而与日本国宝级摄影师卷川实花的合作更成为了时尚圈中的热门话题。仅仅是拍摄花絮就让时尚工作者们“心痒难耐”,许多杂志在第一时间就发出邀请希望能尽快的拿到照片刊登。

  视频中不但有的看,还有的听。短板的音频剪辑已经将单曲名称(这个世界)公布,并且贾静雯甜美的声线更是让听者感同这个世界是如此美好。贾静雯表示之所以选择这首歌作为自己的第一支音乐作品一是为了在这个忙碌的一年中在岁末给大家带来一份温馨,再就是想要告诉大家自己今后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将会有一个新的世界来面对。

  据悉,贾静雯的《这个世界》将在2012年初正式发布。届时还将有EP中得其它歌曲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