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焦恩俊《北极星》开唱 新歌寓意爱的指引

2011年12月28日09:24
来源:搜狐音乐
试听:焦恩俊 - 蒲公英

  随着焦恩俊新专辑《文森特先生》发布会的落幕,焦恩俊的新专辑亮相全国。在这张耗时半年的新专辑中,共收录的六首歌曲《海边》、《候鸟》、《北极星》、《蒲公英》、《守候寂寞》以及《云端的天使》。焦恩俊本人透露,每一首歌都有一个特别的故事,而新歌《北极星》更有不同一般的意义。

  听完焦恩俊专辑中的六首歌曲,可以说每一首歌都有一种独立的风格,让人百听不厌。例如《北极星》就没有太长的前奏,从开始就进入高潮,能让很多的歌迷听歌的时候眼前一亮。并且,这首歌的旋律十分的轻松和欢快,有一种吸引人的力量,能让人跟着哼起来。虽然《北极星》的歌词中唱着“我依然爱你,会死心塌地”,可是焦恩俊却对歌曲有着自己的理解。他说,北极星其实是一种方向的指引,他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成为这样,成为为别人指引方向的一个人。

  据悉,焦恩俊已经带着自己的国际影友会的家人们,连续参加公益事业14年,他曾经低调地投身公益,但是在后来才慢慢发现,如果用自己的公众身份投身这些慈善活动,事实上能够起到更好的带头作用,能够指引自己的“家人们”和其他的普通大众更好地去帮助困难的人。他说,希望自己化身“家人们”心中的北极星,去更好地关注和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