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井柏然新单曲元旦曝光 《正版男友》内藏玄机

2011年12月28日09:28
来源:搜狐音乐
井柏然最新写真
井柏然最新写真


  人气小天王井柏然加盟种子音乐后,今年7月份井柏然发行第一张个人同名专辑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并由全亚洲百名资深DJ联名推荐,亮眼成绩有目共睹,年终盘点各音乐颁奖典礼获得众多入围,更在音乐先锋榜一举拿下新人奖项中的最大三项奖,令歌唱事业再上层楼。在密集的唱片宣传期,井柏然涉足大银幕连拍两部电影,在音乐事业取得瞩目成绩的况下又将电影事业纳入自己的扩张版图,唱歌演戏两栖发展演艺事业发展得有声有色。

  日前,种子音乐相关负责人宣布,为回馈广大乐迷的支持,2012年1月1日公司将发布一款井柏然音乐游戏《正版男友》,供歌迷免费下载使用,在游戏中,井柏然化身为“正版男友”陪在玩家身边,玩家可以精心为井柏然搭配每一餐,一起玩耍、亲密合影,还可以录制影音并分享给好友。如果你对他过于溺爱或冷淡,他的喜怒哀乐和身材都会发生改变。通过提升与男友的亲密度,从而提高等级,功能也会越来越丰富,非常有趣。

  据悉,井柏然音乐游戏《正版男友》是种子音乐幕后团队历时半年之久、经过大量测试和反复修改制作完成,记录了生活中井柏然真实动作、表情和反应并将之融入这款人物设计中。在测试期间,井柏然本人也趁拍戏之余亲自测试使用,为游戏的后续修改提供了大量意见。

  拍戏再累也要练唱新歌

  突围音乐营销模式 井柏然最新单曲就此诞生

  《正版男友》中备受瞩目的亮点在于其中包含了一首井柏然2012年的最新单曲,因正在拍戏的井柏然工作满档又熬夜赶拍又要练唱录音,这支神秘单曲是井柏然在百忙之中见缝插针录制完成。井柏然非常感谢剧组让他放假配唱,且拍戏过程给了他很多启发,井宝笑说: 这段艰辛的演艺道路上虽然很累,但拍戏另一种收获是让他唱歌更加快速融入感情来诠释歌曲。

  2012井柏然全新单曲是一首温暖人心的井式情歌,只有2012年1月1日之后下载井柏然《正版男友》APP音乐游戏,才可以听到这支神秘单曲。《正版男友》音乐游戏中井柏然将陪玩家度过每一个24小时,每一个圣诞夜、跨年、情人节……种子音乐颠覆传统唱片营消模式,采用单曲搭配音乐游戏供歌迷下载试听、再网络电台平面全方位宣传推广的新模式,正也开创新的音乐市场格局。

  种子音乐相关人员还透露,井柏然12月31日将会在温州陪歌迷度过跨年夜,现场可以聆听到井柏然经典“井式”情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