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耀明新年首日上海开唱 韩寒受邀做嘉宾

2011年12月28日09:40
来源:搜狐音乐
 

黄耀明北京开唱 图:郑晓钰
黄耀明北京开唱 图:郑晓钰


  上周末,香港歌手黄耀明在北京壹空间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如约与歌迷唱过零点共迎圣诞,并一口气演唱了两个多小时,High翻全场。本周日,黄耀明也将在2012年的第一天来到上海,在Mao Livehouse与上海歌迷继续狂欢。

  在北京演唱会上,黄耀明不仅演唱了新专辑《拂了一身还满》中的大部分曲目,还带来了《今夜星光灿烂》、《今天应该很高兴》、《石头记》、《禁色》等多首达明一派时期的经典作品,《暗涌》、《这么远那么近》、《春光乍泄》、《一一》等金曲更是掀起了全场的大合唱,现场气氛始终处在最高点,而Live House的独有环境优势则让到场歌迷与舞台上的黄耀明几乎零距离接触,让现场歌迷大呼:感觉好不真实!

  据悉,在1月1日的上海演唱会上,黄耀明除了将保留北京“上流社交舞会”的大部分经典曲目,还将为上海歌迷带来不同的惊喜曲目,而具体的惊喜曲目则要到演出当天才会揭晓。值得一提的是,黄耀明在北京演唱会上翻唱韩寒的《春光》惊艳全场,明哥更表示在上海演唱会上会继续翻唱韩寒的歌,而主办方透露,韩寒也受到邀请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明哥1月1日的上海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