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演唱会门票预售火爆 12月29日正式开票

2011年12月28日09:44
来源:搜狐音乐
 


  张学友2月24将在广州开演唱会的消息,成了最近广州地面最为火爆的话题之一。记者了解到,张学友2月24日广州演唱会的消息一经披露,便引起了广州歌迷的轰动,主办地广州更是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歌迷热”。为了回报歌迷们的热情,满足广大歌迷急切的购票意愿,主办方特意在正式开票前进行预售票。

  据了解,12月26日当天的预售票活动一经启动,售票情况就全线飘红,一些位置较好的门票更是遭到了“疯抢”。据主办方透露,仅预售票的第三天,组委会便收到了近万张的订单。虽然“歌神”张学友于2011年年初已经连续举办了5场,但是丝毫不影响歌迷们对学友的热情。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演唱会的票价总共分为9个档次,最低100元,最高1580元。演唱会的好位置先到先得,坚持不送票、不打折、不降价的原则,请大家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演唱会门票。

  此外,为了全省能够统一出票,也为了方便省内其他地区的歌迷们购票,主办方经过慎重考虑,决定于12月29日早上10:00于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大堂正式开票。广大歌迷如果还有什么需要咨询的,请拨打售票热线:020-29122226、400-0880-111。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