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付玉龙 《龙耀东方》 视、听、悟一箭三雕

2011年12月28日12:32
来源:搜狐音乐
付玉龙
付玉龙


  身为巍巍中华龙的传人,中华各族儿女都深知:神龙用它无所不能、可显可隐的神奇本领保佑着华夏儿女的福顺安康。即将来临的龙年,想必又是吉庆祥和的一年。藉此,央视著名主持人付玉龙也重磅推出自己的华美转身大碟《龙耀东方》。

  《龙耀东方》中两首大作皆为高进倾情为好兄弟量身而作,高进字云龙,为乐坛重量级制作人。龙年、玉龙、云龙、龙耀东方,可谓四“龙”云集,吉祥无限!歌如其名,付玉龙用大气雄浑的音质演绎着中国龙的奋起和辉煌:顶天立地的龙之传人就应志在四方,做好巍巍中华坚实的脊梁,“让全世界都看我龙耀东方”!最后妩媚动人、含蓄自然的反串,更是别开生面,意味深长。

  另一首耐人寻味,似乎一箭双雕的人气大作《转身》,相信略有历练的人都会感同深受:“年少轻狂时觉得时间因我不同”,“都曾错过身边那些最美的风景”,当懂得转身回眸时,接下来的境况会截然不同……简洁凝练的歌词和曼妙的旋律中蕴含着深邃的人生哲理——在得到视听享受的同时,更让年轻人懂得生活的哲思和奥妙,也许这才是好歌的更深一层含义吧。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