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京文唱片原创合辑《星火壹号》首发LIVE演出

2011年12月29日11:15
来源:搜狐音乐
大粉乐队
大粉乐队
梁雨
梁雨

  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京文唱片 共同打造的星火计划合辑1《星火壹号》已经制作完成,12月隆重推出,在北京麻雀瓦舍livehouse举办专辑发布暨首场演出。

  《星火壹号》首发演出,主题“人民很行”

  《星火壹号》中的音乐人出自全国各地: 北京、黑龙江、浙江、湖北、四川、河北、广东……

  《星火壹号》中的音乐人来自各个领域: 学生/老师/个体户/司机/上班族/退休机关职工/兽医……

  现场设置特别环节,观众互动表演,气氛超high

  凡到现场, 不论是专业音乐人还是业余爱好者,主办方均给予登台表演机会,现场大量音乐爱好者参与其中,现场一个接一个登台表演,演出一直持续到凌晨1点。

  “ 星火计划”宗旨与第二季的征集

  星火计划秉承“发现…呈现…成就”的宗旨,网罗全国范围内的优秀原唱作人,为他们提供最直接的信息分享,同时也为广大原创音乐爱好者建立专业的后盾 帮助更多热爱原创的人拿出勇气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

  星火计划第二季征集正在进行中。《星火贰号》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