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常思思助阵颁奖盛典 大气十足Hold住全场

2011年12月29日18:01
来源:搜狐音乐
常思思
常思思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主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及各大媒体网站携手承办的“中国人寿杯第三届网络文学艺术大赛暨网络原创歌曲大赛”历时4个月,最终圆满落幕。

  当天,常思思携乌兰托娅、老狼等众多明星作为特别嘉宾助阵颁奖盛典,用精彩的瞬间感染着每一位观众,为颁奖盛典增添了异彩纷呈的欢乐元素。作为开场歌曲的演唱者常思思身穿蕴含民族特色又展现中国风的橘色长裙,神采洋溢、美丽动人亮相在颁奖盛典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一曲洋溢着喜悦、温暖着心灵的《春天的芭蕾》,精湛的唱功、甜美的笑容、传递着温暖、飘扬着喜悦,深深打动现场的观众,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场颁奖晚会将于12月30日晚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