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不满绯闻被炒作 陈奕迅嘲讽升降台儿戏

2011年12月30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Eason站在高台上演出,令他胆颤心惊
Eason站在高台上演出,令他胆颤心惊

祖儿与Eason前晚齐做大赢家,却原来对大会各有不满,在庆功宴上暗讽新城
祖儿与Eason前晚齐做大赢家,却原来对大会各有不满,在庆功宴上暗讽新城

一众新人王兴奋牵手合照,粉碎不和传闻
一众新人王兴奋牵手合照,粉碎不和传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容祖儿与好友陈奕迅(Eason)虽然在新城颁奖礼成大赢家,但两人却分别对大会将绯闻摆出来及舞台欠安全而不满,齐声暗讽主办单位,祖儿直指借绯闻来做新闻不行,而Eason则嘲讽升降台儿戏!

  容祖儿、陈奕迅、Twins、BOYZ、吴雨霏、谢安琪、邓紫棋及张敬轩等数十得奖歌手单位前晚出席新城颁奖礼庆功宴,夺两奖的何韵诗却告缺席,选择参与好友卢凯彤音乐会庆功宴。

  祖儿在台上惨被大会玩绯闻,在庆功宴上她暗讽说:“搞气氛不外乎玩绯闻,但现在不行,观众会觉得这些桥段不新鲜。”有指她在圣诞节到访阿诗寓所,祖儿说:“哎呀!去一个圣诞派对,答‘没有’又不想,答‘有’又怕你们做新闻。”

  不信杨千嬅有喜

  成功蝉联“全球劲爆歌手”的祖儿感恩说:“也是大家疼我,出道12年,这个世界有付出就有收获。好多人问我,去颁奖礼会不会好闷?我好喜欢热闹,当去派对!(阿诗出席是不是开心?)她这么做就乖了。”有“吹神”之称的Eason大吐苦水,力数压轴升降台危机处处:“彩排时已觉得整个台好摇,根本就不应该用交叉形,是要用四支撑住,明白香港做事比较赶,但细节都好重要,一不小心跌下来怎么办?”

  Eason表示曾向工作人员了解:“他回答我安全,我跟他讲踩钢线也安全!我是有一点点拽,在这跟他讲声对不起,不过憋了一天令我有点不爽!”他又否认明年不再参与颁奖礼之说:“我说想放假而已,没说不做。”Eason又透露收到好友杨千嬅短讯,问到是否报喜?他说:“知道她在放假,没可能有喜不跟我讲。”

  Amusic自动弃权

  此外,对于Amusic无收获,身为新城娱乐及制作总经理朱明锐说:“是他们自动放弃,说无档期出席。(争不到大奖?)没有的事,未谈奖已经说无档期。”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