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傲视群音榜》许飞带来全新单曲 不走寻常路

2011年12月30日10:11
来源:搜狐音乐
许飞《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
 

  改版后的《傲视群音榜》摒弃了传统MV音乐榜单对歌曲的简单描述,独立观点加上深度探寻歌者内心世界及创作之路,在满足耳朵和视觉享受的同时,使粉丝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偶像。全新《傲视群音榜》第59期上线。

  本期红人馆许飞驾到,她不仅是一位实力唱将,而且还是一所吉他私塾的校长。扯主播当然不会放过这位全能才女,问题一箩筐,探秘探到底。众所周知,许飞以其特立独行的音乐和清新自然的气质征服了众多歌迷,那这次许飞带着她的全新单曲《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回归乐坛,这个充满希望的名字,想要给大家讲述一个怎样的故事,原创新专辑大概的风格,是延续你原来的“许氏”风格---- 一贯的木吉他伴奏,还是会加入其他的元素。今年3月份,进了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为何要走一条和其他超女出身的歌手很不同的道路,一连串的问题等待着许飞一一解答。

  许飞的这支全新EP百度得分28.7,搜索得分47,社区得分19.7,最终得分95.4,由此分数登上《傲视群音榜》榜单,荣获第三名,许飞在节目中讲述了MV拍摄中的趣事和难忘的过程。整支MV清新纾缓,琴弦拨动,感观漫步出发,悠然寻找别样世界里心绪和情愫的寄宿之地,花香小径通向一处白墙穹顶,日光岩上波光流转,此处碧海蓝天,自是良辰美景。本期范范《感动就不远》以95.5的总分获得亚军,冠军《逐梦令》李玉刚以总分95.9获得。林俊杰《学不会》,萧亚轩《我爱我》,玄子《心跳》,twins《上阵》,自由发挥《上空河马》,薛之谦《伏笔》,苏打绿《你被写在我歌里》七支MV入围前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