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晓红为爱继续高歌 “美人鱼”将公益进行到底

2011年12月30日10:21
来源:搜狐音乐
丁晓红《美人鱼》闪耀家乡舞台
丁晓红《美人鱼》闪耀家乡舞台

丁晓红倾情演唱家乡辽宁朝阳
丁晓红倾情演唱家乡辽宁朝阳


  她曾捐赠500万设立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红歌中国行”专项公益基金,她担任着“地球唯一村庄”大型公益环保活动形象大使、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光明大使”、“母亲水窖”宣传大使、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红歌中国行”专项基金秘书长等公益爱心头衔……这就是丁晓红,一个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热衷公益、环保和慈善的80后女孩;歌迷亲切地称她为“美人鱼”女孩。

  26日晚,“红歌中国行”丁晓红2012朝阳公益演唱会在辽宁朝阳体育馆如期上演。阎维文、朱时茂、郭峰、朱迅、满文军、管彤、韩磊、卓林等众多明星大腕齐聚“红歌中国行”的舞台,为丁晓红加油助威,为公益贡献力量。

  当晚的丁晓红,更是如众星捧月般成为当之无愧的女主角。她用优美动听的歌声,饱含爱意的演唱为观众传达着美好、希望与祝福。据了解,在几个月的时间里,丁晓红都在为这场公益演唱做准备。从舞台制景到服装的选择,甚至每一个细微的环节,她都亲自上阵。而当晚的舞台,除了给观众呈现出了一台别开生面的听觉盛宴之外,更可以说是一场眼花缭乱且赏心悦目的视觉大餐。伴随着《多谢了》、《美丽的日子》、《凤鸣朝阳》、《美人鱼》等一首首经典歌曲的演唱,丁晓红时而的橘色凤凰礼服高贵、时而的高领红衣喜庆、时而的军装加身庄重、时而的银色美人鱼礼服梦幻、时而的粉色裙装浪漫、时而的香槟色礼服大气优雅……整个舞台都被她妆点的有如节日般得喜庆和充满生气。

  丁晓红表示,此次“红歌中国行”第二站——辽宁朝阳站演出非常成功,非常感谢各位前辈、朋友们的鼎力支持。“红歌中国行”系列演唱会将继续秉承公益慈善的观念,将爱心在新一年里继续传承传递下去,把歌声和爱心送往全国各地,呼吁更多人士来关注公益慈善活动,并投身到公益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