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奕迅张亚东首度牵手 献给音乐之声十年Jingle

2011年12月30日12:26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与张亚东(鬼马版)
陈奕迅与张亚东(鬼马版)

陈奕迅与张亚东(深情版)
陈奕迅与张亚东(深情版)


  2011年12月北京的某天深夜,Eason陈奕迅第一次走进了张亚东的录音棚。一位是当今华语乐坛的天王唱将,一位是几乎所有华语歌手梦想合作的音乐制作人,两大人物的第一次相遇激碰出的音乐火花,效果非同凡响,令人期待。这也是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牵头,为明年MusicRadio十岁生日准备的重磅大礼。2012年1月1日起,这首珍贵的Jingle将开始在音乐之声频率中每天滚动播放,给你全新的2012听觉享受,请一定锁定收听音乐之声各地频率。

  陈奕迅张亚东相见恨晚 音乐之声十年Jingle激碰出炉

  Eason陈奕迅作为“十年”的最佳代言人,受邀担任这次MusicRadio音乐之声十年Jingle的演唱者,而且他本人钦点张亚东为其担当制作人。经过音乐之声牵线搭桥,张亚东在接到邀请后也非常乐意的一口答应,促成了这次难得的天王和天王级的合作。

  当天的录音时间本来只约了一个小时,时间相当紧张,但陈奕迅和张亚东的会面,都觉相见恨晚,两人碰撞出的音乐灵感在Jingle的各种版本中表现的淋漓精致,足足呆了近三个小时才结束。这次陈奕迅演唱的MusicRadio十年Jingle分两个版本——鬼马版和深情版,一个玩世不恭、一个深情款款,都是根据陈奕迅的声音表现力和态度量身定制的。在录制鬼马版时,张亚东和陈奕迅两个音乐顽童一起玩出了多个版本,有很多即兴生动的发挥,在场的工作人员不时为精彩的演绎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到最后每一个版本都令人抓破脑袋的难以取舍;而深情版特别为应景MusicRadio音乐之声2012的十岁生日,采用了陈奕迅那首《十年》的经典旋律作为垫乐贯穿其中,配合陈奕迅招牌式的深情唱腔,让已播放九年的音乐之声Jingle焕发出了完全不一样的韵味和光彩,令人耳目一新。在录制过程中,陈奕迅的现场效果让很多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聆听天王唱歌的人赞不绝口,但Eason很多“失控”的即兴freestyle,也令工作人员稍有担心会不会脱离之前版本的曲调,但当成品出来以后都觉得改变的地方都相当有陈奕迅的感觉,谁叫他就是陈奕迅呢。

  悉数十年Jingle品质 独创国内音乐电台品牌形象

  MusicRadio音乐之声作为国内首个音乐类型化电台,从2002年开播以来就开始用独创的Jingle概念来串接整个频道,打造电台品牌形象。而且对每次Jingle的品质追求也非常的高,从Elva萧亚轩、张韶涵、李宗盛、五月天……再到近两年频道里播放的张惠妹、李宇春、那英,以及陈国华、姚谦等知名音乐人的参与,每一版都费尽心力,为诠释出MusicRadio音乐之声每一年新的形象、每一年新的态度和每一年不断的进步。

  2012音乐之声重磅登场 让你嗨翻一整年

  2012迈入十年的MusicRadio音乐之声将以陈奕迅的十年Jingle打响开年第一炮,随后频道内的节目也将会进行国内电台极具开创性的大调整,内容更多元、DJ更有型、24小时全日NonStop重磅登场,除了好听的音乐和重量级乐坛大明星的做客,增强了资讯的全球视野和娱乐的全面升级,关注各大世界音乐盛事、新闻实事、伦敦奥运会,还有电影、星座、旅游、环保等精彩生活资讯。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也会如期在4月华丽上演,华语乐坛一线群星相聚一堂,盘点分享2010乐坛谁最TOP;另外还特别为十岁献礼策划了“MusicRadio音乐之声十年演唱会”,悉数开播十年来的傲人成绩,又将是2012华语乐坛最值得期待的一场音乐大餐。2012的音乐之声将让你嗨翻一整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