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奕录制疗伤单曲 答谢粉丝:我真的很好

2011年12月30日14:24
来源:搜狐音乐
黄奕投入演唱
黄奕投入演唱

黄奕认真投入
黄奕认真投入

黄奕素颜录制新歌
黄奕素颜录制新歌


  女星黄奕宣布即将发行全新个人EP。暌违乐坛五年,她以一曲单身情歌《很好》真情独白。日前单曲完成录制,黄奕表示自己并非专业歌手,但希望通过努力演唱,提高唱功,只是为了在新年之际,与自己的忠实粉丝们做一次交谈,唱出心声。

  《很好》由流行天王林俊杰和金牌词人林秋离这对黄金搭档操刀,歌曲旋律哀而不伤,歌词亦是落寂中蕴藏着乐观情愫。制作人希望用黄奕的歌声挖掘出情感世界里最真的心声,然后将其漂白成一种让自己快乐的慰藉。据悉,黄奕将自己这两年的经历与林秋离分享,林秋离便快速写出了让黄奕心动的歌词。在歌曲录制时,黄奕曾多次被歌词感动到不能自已,真实的情绪不只是演唱,更像是告白。

  在过去一年里,黄奕先后完成了多达八部电影的拍摄,在忙碌之余她依然希望用唱歌来表达自己的心境,最重要的对象就是身边的粉丝们。黄奕觉得在自己的成长之路上,经历了太多是是非非,始终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却是那些“从未离开”的粉丝们,黄奕说;“这么多年,他们是从未改变的朋友,很多人从还是少男少女,到现在已经成家立业,甚至有了孩子,他们一直陪伴我成长,虽然不能天天见到,但却始终不离不弃。”这种一同成长的过程,让黄奕倍受感动。她坦言自己也许未必能做到最好,但一步一步的人生经历,却最值得纪念,她说:“‘我真的很好,我要的很少,一点点爱,整个心灵就很饱。’——简单的一段歌词,那些曾经历过的事情似乎又重现眼前。”她也希望努力演唱,将这首歌曲,作为自己的谢意传递给每一个粉丝,并对他们说句:“我真的很好。”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