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宝王一鸣再登《我要上春晚》 完成童星蜕变

2011年12月30日10:18
来源:搜狐音乐
 


  一年前,小宝参与了《我要上春晚》栏目的录制,作为一名参演者,年仅6岁的小宝通过其舞蹈天赋和出色的团队编排,最终成功登上了春晚的舞台,获得了春晚导演组及主持人董卿、李咏的特别亲睐,更获得全国观众的喜爱,一首《爱我你就抱抱我》红遍大江南北,成为2011年最受欢迎的儿歌之一。一年后的今天,作为实现梦想的的成功参演者,小宝出任了该栏目的明星推荐嘉宾。

  作为新一代童星的代表人物,“Q版迈克尔”天才舞者小宝王一鸣小小年纪就已经表现出对舞蹈的超常天赋,征服世界。美国星光大道上的那个红遍全球的,年仅3岁的中国小宝一段街舞PK美国舞者视频,视频点击量累计已过千万。大家对这个年纪小小的亚洲童星产生了浓浓的喜爱之情,随之而来,美国CBS金牌节目《The Ellen Show》、美国CNN电视台、英国《Time Out》、欧洲《Bild》、法国电视台、西班牙电视台、日本富士台……豆丁小宝的身影遍布亚欧美,演出足迹横跨半个地球。

  最小舞王进军影视,制霸偶像剧与大制作电影

  不仅仅是舞蹈,小宝今年更是大胆涉足影视界,先后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今年五月被台湾著名导演沈怡选中,拍摄了在三亚取景、由当红偶像唐嫣、邱泽、戚薇主演的偶像剧《爱情睡醒了》。小宝出色的表现让导演不仅让为其加戏,更是让小宝作为主演之一跟随剧组全程宣传。此剧在本年度电视剧收视率及网络点击率中一直名列前茅。

  随后又拍摄了由中影投资制作、《建党伟业》班底拍摄,由黄建新监制并导演的电影《愤怒的小孩》本色出演男一号。小宝片中的表现,得到黄建新导演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这部大制作影片更似众星捧月。其中有范伟、陈坤、刘仪伟等明星大腕倾力加盟。据悉,本片作为中影多年来首部大制作大投入的儿童电影。在龙年的儿童节前后与广大影迷见面。相信小宝这位从舞林出身的童星,来年将成为影视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