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杜沁怡北京秘密录制单曲 传与一线大牌男星对唱

2011年12月31日10:33
来源:搜狐音乐
 


  国内新生代全能主播杜沁怡,临近岁末日程越发紧凑。除出席各大年终盛会、主持节目、发布会、跨界参演电视剧拍摄之外,日前又曝出位于北京某录音棚内,杜沁怡录制了全新单曲。该曲是一首男女对唱作品,据悉合唱者为国内某一线男星。

  活跃于各大卫视黄金综艺栏目,一夕间蹿红的内地新生代人气主持人杜沁怡,被称为力追柳岩的主持界新一代当家花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她,主持之前曾活跃于歌唱、影视、话剧等多种领域,成就颇丰。最早以歌手出道的杜沁怡,在唱功方面曾得到过袁惟仁、宋柯等金牌制作人的首肯。曾在北京三里屯一带风光一时,是无人不知的青年歌者;也曾是全国麦霸英雄汇的总冠军。自08年发表单曲《时间沙漏》后,时隔四年,杜沁怡准备再次以歌手的身份回归音乐界,于明年发表全新作品。据悉,最新单曲采用男女对唱形式,是一首为杜沁怡量身打造的清新小情歌。日前,杜沁怡已开始录制其个人部分,过程十分愉快顺利。而与之一同合作的男歌手,则尚未曝出消息,只是耳闻在接洽的歌手是国内某位一线男星。但也不乏热心粉丝的猜测,于不久前杜沁怡主持的影视红星焦恩俊的跨界首张唱片发布会上,二人便曾提到过合作,回想起来似乎意有所指。

  对于唱歌,杜沁怡表示有着割舍不下的情结。无论是主持人杜沁怡,还是歌手杜沁怡,都是自己。主持与唱歌,既是工作又是喜好,令她乐此不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