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李宇春同台跨年 两大天后压轴迎年成焦点

2012年01月01日09:01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诙谐可爱
李宇春诙谐可爱

  昨晚,各大卫视均使劲浑身解数打造跨年晚会争夺观众,不管是邀请华语巨星、国际红星还是力邀老将复出,各台晚会都可谓各具亮点。其中,湖南卫视不仅搬出目前最具人气的超女、快男团,更有萧亚轩、蔡依林、陶喆、梁静茹等港台超一线阵容助阵,但这一切,都比不上经典天后王菲的亮相,以及新天后李宇春一人独秀的精湛表演。这两大天后的首次同台跨年,也让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在最重要的倒数、迎新时段打败众对手,成为最具关注度的娱乐盛事。

  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中,陶喆、萧亚轩、梁静茹、蔡依林等歌手带来的经典金曲无疑成为演出的最大利器,成功抓住观众眼球,毛阿敏、蔡国庆等乐坛老将的全新亮相也使演出亮点不断。

王菲演唱现场
王菲演唱现场

  其中,李宇春以超高人气成为整场晚会零点倒数的唯一表演歌手,她一人也带来了由《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下个,路口,见》以及《皇后与梦想》组成的全新舞曲串烧、独唱《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等多首单曲。在演唱曲目上已显出地位之外,她也在太空主题的舞台上表演了刚柔并济的机械舞蹈,精湛的舞技不仅引爆了现场的气氛,也在网络上一度掀起了“舞台皇后的”疯狂赞美,某网络直播该时段的观看人次更是冲到1亿大关。而在零点倒数之后,天后王菲则成为新一年的首位重磅级表演歌手,她带来的一首新歌《愿》不仅让大家再度享受了她空灵的歌声,出众的舞台效果也让大家仿佛置身美妙音乐的海洋。

  不管是经典天后王菲,还是新天后李宇春,湖南卫视此次重金邀请她们两人同台表演已在各大卫视的“跨年争夺战”抢占优势。李宇春负责压轴倒数引爆,王菲高调开年表演的安排也让芒果台在该时段可谓“全无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王菲代表见证流行乐坛的经典天后,而李宇春则是新时代之下全民偶像的最佳代表,在歌坛、影坛都炙手可热的她,去年发行的创作大碟《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刚刚摘得年度专辑销售冠军,参与主演的电影《龙门飞甲》目前也逼近4亿票房大关,是当之无愧的新天后。在此次跨年晚会之后,众多网友也在微博上留言,希望尽快看到两位天后下一次的再度同台甚至联手合作。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